1.本人12歲要升國一要參加會太晚嗎?
不會的!年紀剛剛好
2.用郵件的寄比較好還是Email?
我其實絕得你寄給他們他們應該也不會看!所以直接過去SM視鏡是比較好的選擇
3.照片的格式和樣子呢?
大頭貼,不能修圖
4.我要參加歌唱方面的,那是要用影片的或錄音的?幾分鐘?建議唱哪種歌?
用影片比較好!沒限置時間,韓文或英文
5.SM喜歡哪種樣子的女孩子?
有外表的~但實力也很重要
6.如果被選中是不是還要在二選三選?那會到韓國去選嗎?
是3選2吧~會去的!
7.如果被選為練習生是不是就要去韓國了?
是的!!
8.有聽說SM會途中刷掉練習生然後練習生就要回家吃自己是真的嗎?
真的!你做不好就會被淘汰~就算當上練習生了還是一樣。
9.所有的練習生都不一定能出道對吧?
對的!
10.寄給他們的影片一開始是不是要自我介紹?我不會說韓文但會英文中文,可以用英文介紹嗎?
自我介紹是一定要的!英文可以
11.如果會其他才藝能夠加分嗎?(可是不是樂器,花式溜冰)這樣可以嗎?
分數不會加太多!
12.如果要寄資料給他們,個人資料要手寫或電腦打?中文或英文可以嗎?
電腦手寫都可以~用英文!
13.當練習生會很忙嗎?會影響生活課業嗎?
會的!1天順練16小時以上~所以可以不去學校
14.聽說韓國藝人有陪睡事件,SM公司會叫明星陪睡嗎?
SM很A錢(這是為一不好的地方)!但SM是絕對不會叫藝人去陪睡的!
本人根本不會韓文,有救嗎?
公司會教你!
15.如果被選到練習生但要放棄因為各人因素可以嗎?
進去機率小(不要放棄比較好)
16.我寄過去的報名信會不會被當做垃圾或粉絲信丟掉嗎?
或許被當作垃圾!粉絲不會丟信
17.如果信寄了很久都沒回應會不會就代表淘汰或信被當做垃圾信丟掉?
或許吧!但也很難說!韓庚等了2年才收到通知
18.用郵件寄的信地址可以用英文或中文寫嗎?要寄到哪裡去呢?SM首爾總部OR SM北京分部
寫韓文比較好!SM公司都可以
19.到韓國當練習生會被欺負嗎?
不會啦!
20.練習生的生活可以讓我了解嗎?
就練習跳舞要不然就唱歌!就這樣~
我也很想當練習生喔!
歡迎加我即時
AA123972
我的目標是:SM JYP CUBE
喜歡我替你的解答就麻煩選我吧!
不要輕易刪除發問!這個都是我一各自一各自慢慢打的!

參考資料 自己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1406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怡芸 的頭像
    王怡芸

    jenkins85的部落格

    王怡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