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要怎樣才會被韓國的公司看上呢??
為什麼王心淩去韓國拍戲了呢??
他會說韓語嗎??

王心淩會不會韓語我不清楚
但也可用配音解決這問題啊!

Q如果我是台灣的藝人...要怎樣才能夠往韓國發展??

這個夢我也有想過,但還是有點天馬行空
進入演藝圈有種方法就是利用SM經紀公司每個星期六都會在韓國舉辦選秀的機會


Q當上韓國藝人有什麼要紀律的嗎??

最基本的韓是要學韓語拉!
如果找對經紀公司當然會對這方面有所培訓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和運氣及本身實力而已


Q台灣藝人有誰去過韓國的呢??

我記得之前何潤東是第一個進入韓國節目被採訪的藝人
所以他應該算吧!


Q要前進韓國發展很難嗎??

這個要看情況啦!
現在日韓等其他國家都很哈F4
並不是他們有被經紀公司相中還是怎樣的
只是因為F4演出的流星花園在韓國有播出
還有飛輪海在韓國也是有知名度
惡作劇之吻也有在韓國播出
所以鄭原暢等藝人在當地也是挺受歡迎的
有時候我逛韓國網頁有會看到有哈台的女生喜歡

外型亮麗還是基本要素啦!

PS雖然說這種話不太好
對於台灣藝人當然是個人欣賞的角度見仁見智
但我還是站在支持韓國藝人的角度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韓庚
因為是成員中唯一的中國人
很多場合都不能參加的
因為韓國政府有限制
頂多只能選擇3個頻道還是什麼的
例如說韓國最大宗的頻道莫過於KBS.SBS.MBC
就像是台灣的華視.民視.中視一樣
無線電視打開當然不可能只有3個啊!
可是韓國政府限制最多只能選擇2~3個
所以每當表演的時候就常少一咖
除非政策改變
否則就永遠無法更進一步
但現在韓庚在韓國演億圈上也是有相當的知名度
因為他個人真的很努力
很多韓國節目主持人都對他讚嘆有佳
所以還是一句老話
發展好不好真的見仁見智啦!

每間經紀公司旗下藝人的發展都不太一樣
基本上韓國歌手如果是往歌手發展都要有段培訓期

不過沒有實力的人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有韓國人跟我說韓國藝人真的很辛苦
並非一兩樣才藝就可以登上舞台的
沒有良好外型的人可能就要比其他人更努力好幾倍
才有一點出頭天的機會
這是很現實的情況!
因為全世界大家都愛看帥哥美女
不只是韓國
重點是如果外型不錯
卻沒有實力的話就算剛出道有點知名度
後來還是會沒落的
畢竟在韓國長的比你帥比妳美的人多的是
既然基本條件大家都有
最後還是靠實力才有機會啦!

像是SJ幾乎就等同於全方位了
成員們幾乎都有另外主持的電台
不管是當頒獎典禮的主持人
還是歌手.演員.舞蹈等等
幾乎是樣樣都專精
可是現今台灣剛出道的藝人最多都是出道後才開始慢慢培訓
而且多半都是指暢抒情歌較多
實在很少看到歌聲.舞蹈什麼都會的

而且在韓國發展有個比較極端的部分就是
韓國有ANTI組織
(詳細部分知識找一下就很多筆了,字數太多不宜補充)
就算你在韓國多有名,在外地表現多少
甚至你本身多有實力
不可能說你對所有人的胃
還是有人會持反對意見
這時候ANTI組織就出現了
聽說有多少人支持你ANTI就有多少人反對你
有些甚至是因為愛到太過火
抱持著自己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心態加入這組織
剛開始韓國藝人根本不當是一回事
但像2006年我最喜歡的團體
東方神起的隊長允浩被下毒事件
讓所多藝人們開始重視ANTI
也想辦法要多保護自己
極端並非是韓國人的天性
我想全世界的人都一樣的
因為我們都是人類,有慾望,有貪念,才會想擁有
這時候就看要個人如何去調適了

像我前面就有提到SM經紀公司每個星期六都會在韓國舉辦選秀
除非公司倒閉否則不會取消的

可是想當藝人的人很多
但SM推出的藝人卻沒多少
東方神起5人.Super Junior13人.少女時代9人
因為淘汰率太高了
況且還是經歷多年培訓耶!
並非說選上了就一定可以出道
還得經歷一段一年3個月的觀察
覺得有發展空間才可當上實習生
至於實習生當多久就看個人努力啦!
神起的俊秀因為變聲期當了6.7年的實習生才出道
SJ也差不多
少女時代培訓時間平均5年
但其實光是成員潔西卡就培訓了7年了
扣掉培訓的這幾年
少女時代她們都差不多在我們還在玩的11.12歲
就已經當上實習生了

SM經紀公司堪稱南韓的傑尼斯.亞洲明星夢工廠
旗下藝人幾乎都是朝歌手發展(有小部分不是)
幾乎是人人會舞蹈
像朝演員路線發展的高亞羅(韓劇玉琳成長日記的女主角)
她是90年次的
雖是演員卻也得學舞蹈
之前在台灣有播年度頒獎典禮她就有表演
實力並不輸給台灣藝人

選藝人的條件還有年齡越小越好(可以早點訓練激發潛能)
SM公司推出的藝人就等於一種保證
因為是SM經紀公司培訓出來的

參考資料 哈韓多年的我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0305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怡芸 的頭像
    王怡芸

    jenkins85的部落格

    王怡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