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的工作是跟演藝圈相關的,譬如說幕後工作人員或廣告廠商或公關公司....之類的,會接觸到演藝圈的工作,這樣說你認識很多藝人還比較有說服力,可是一個學生能認識"很多"藝人,當然人家是保持質疑的態度的,不相信也不是他們的錯。

「藝人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外出ㄋ如果被拍到ㄋ」
這句話也不是很正確,照你這麼說的話,當藝人就都不必出門的,藝人有空的時候也是會外出吃東西,逛街等等的,又不是每個藝人一出門就有媒體跟拍,除非他超大牌(ex周董、蔡依林....)或剛好有緋聞或什麼之類的,才會吸引媒體去跟拍。
只要走在台北街頭,可能都會不小心看到藝人,所以藝人不是都不能出來的。

再來說說妳的疑問,因為你認識很多藝人同學不信所以排擠你。
我前面說過了,因為你只是學生怎麼有機會認識"很多"藝人,而你又不能拿出強而有力的證據(不願意拿出證據?),得到的結果是不被同學信任,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知道你所謂的認識是哪種程度的認識?是在簽名會上藝人可以叫出你名字那種?或是你有藝人的msn?更或者你有藝人電話?嚴格來說至少要後面兩項才能算是認識藝人。

認識藝人不是一件壞事,你可以了解到藝人辛苦的一面,認識藝人會讓人有種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但藝人一種在螢光目前辛苦工作的行業而已,只是多了光鮮亮麗的光環。

如果你真的認識藝人,而你同學又不認同你,那你就避免在同學面前一直提到認識藝人這件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樣子,有時你可能只是很開心想跟同學分享,但同學卻可能解讀成你在炫耀,這樣是不太好的。

其實我也只是個普通路人,只是因為大學時在台北,有機會到處跑才因緣際會認識藝人,有時也會跟他們吃飯,或是去探班,我也有他們私人手機號碼和msn,剛開始我也是很開心常常跟同學說,以至於引起同學的反感,後來我學會克制自己,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對這種事有興趣的。

說得有點多,感謝妳耐心看完。

參考資料 過來人的小小心聲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2803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怡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