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成為藝人當成(夢想)會不會很不切實際呢?

我覺得實不實際這並不是一個絕對的答案
如果有人他是一直很努力   願意不斷充實自己
而且不論多久都會堅持下去等待機會
這樣的人其實你也不能說他是不切實際吧
畢竟他就是有著那樣堅決的決心

但是如果有人根本不努力就想要成為明星
或是只努力一下子就放棄那就又另當別論了
這種人我覺得的確就是不切實際



我也是有想過 我的夢想 當藝人 但是該從哪下手呢?

如果這真的��你的夢想 而你也願意下定決心去完成它
那不得不說首先你還是要先努力充實自己
因為你必須讓公司看到你的才能、你跟其他人不同的地方在哪
你總是要給公司一個我要錄取你的理由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的特質在哪裡
那你說對方又為什麼要培訓你呢 ?


有些人只是逛逛街被星探找到  然後就當藝人了 這也算是一種命運吧!

我覺得這樣說只看到事情的表面而已
上述的這種情況的確是運氣
但是他也不會是被星探挖掘了之後就馬上成為明星了吧
從他被星探發覺到出道的中間這段訓練期間
如果他沒有達到公司的要求   那又怎麼可能出道當藝人呢 



這讓我覺得說  當藝人   其實就像是要靠(運氣+努力)
但是我敢說運氣一定比努力佔的來的多


我同意你這句話的前半段   但後半段我的看法就不同了
當藝人的確是需要運氣及努力 2 者缺一不可
但運氣一定會比努力佔的來得多嗎 ?
我覺得在運氣來臨之前   "努力" 是一個必要的先決條件
努力不是萬能   但是不努力是萬萬不能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今天就算運氣一來你得到了機會
但如果沒有充分的準備   又怎能抓住機會呢 



如果說學完這些   卻得不到眾人的眼光   那怎麼辦?
沒辦法成為藝人   那不就什麼都白費了?


得不得到眾人的眼光我覺得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待你自己
如果為了他人的眼光而迷失了自我   那豈不是很悲哀
我們不可能符合這世上每個人的期望   所以做自己就好 


就算最後無法成為藝人
難道在過程中所學的一切都沒有任何的收穫嗎
也許將來你會因為你所學過的這些
而在另外的領域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也不一定
現在也有很多人所做的工作跟以前在學校時所學的不一樣
但他一樣能在別的方面有所斬獲   這樣的人能說他是失敗嗎
只要努力過   是不會完全白費的   而是它展現在哪一方面罷了
未來的路還這麼長
我們又怎能斷定現在所學的在將來對我們完全沒有幫助呢
 


如果說命運不讓你完成夢想  那這個 "努力" 又算什麼

為什麼會這麼相信命運    也許真的有命運這種東西存在
但我相信命運是能改變的   自己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事在人為   所謂的命運取決於你對事情的態度及做法
"夢想" 也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而不是全部
除了夢想以外   人生中不也有很多重要的事嗎 



他們一定是有把當藝人當成夢想阿 不然怎麼會去參加徵選呢?當然就是想成為藝人嘛!

這並不一定啊   像 SJ 的藝聲
他就說過其實他並沒有當歌手的夢
是因為媽媽覺得他唱歌很有天份
不想埋沒他的才能所以才幫他報名的 


還有韓庚也不是自己想參加徵選
他是陪朋友一起去   只不過最後反而是他通過了 


所以參加徵選也不一定就是想成為藝人
每個人背後的原因都不同 



夢想  不只是單單掛在嘴邊炫燿的空氣
而是需要我們努力的去實踐
如果能夠輕易放棄的那就不叫做夢想了
只是我必須很現實的說
你要好好的思考自己是不是有這種決心跟毅力
神起的俊秀跟 SJ 的銀赫當了六年的練習生
少時的 Jessica 當了七年   2AM 的趙權更是有八年之久
在他們背後   甚至有很多人是更久卻還無法出道的 


看了你的補充發問   如果你是想去韓國當藝人
那就更需要努力還有決心了
因為韓國不可能像台灣一樣這麼容易就能當明星
他們甚至連鄭茱莉、申風善這種諧星都很有才能
不好好充實自己是無法在競爭力之強的韓國演藝圈生存的
而首要的練習生這關也要撐的過去才有條件說未來 


本來是想打在意見那裡的   但字數實在是很多  =   =
總之   還是希望版主自己能好好想清楚吧 . . . . . .

參考資料 自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0604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怡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